close

每次出遊對我來說,最重要以及最優先決定的就是住宿!

相信每個人一定都希望玩樂ㄧ天之後能夠有個舒適乾淨的地方可以好好休息,就為了希望隔天能夠有好精神繼續遊玩。

所以這次出遊,照舊我一樣趕緊搜尋我心目中想住的民宿,就怕晚了想住的地方就沒了

當然啦,女生找住宿的地方就不僅是要求乾淨舒適的房間這麼簡單了!

乾淨舒適是基本條件,附加條件是甚麼呢?當然是能夠和自己在家中的房間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宜蘭三星鄉的-----希臘小島

 

IMG_1281.JPG  

 

沒有真正去過希臘沒關係,但是來體驗一下希臘風情的民宿,總可以了吧!!

 

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間和希臘風情相關的民宿,小島位於三星鄉,距離羅東夜市大約車程15~20分鐘。

說到希臘,應該大家也會聯想到地中海式的房屋。

地中海式的房屋特色不外乎就是白色及藍色圓頂配上藍天白雲。

可惜的是我去的那天天氣不夠好,沒能拍到藍天白雲配上白色建築。

一進入到小島後,映入眼廉的就是島內有著我最愛的鞦韆。

二話不說先來盪個兩下!

IMG_1218.JPG  

除了鞦韆外,還有一片草地。非常適合在裡面玩紅綠燈 (喂....亂來一通,是說地很大很寬闊,但好孩子要好好維護安靜整齊的環境啦!)

再往近一點看,可以清楚看到整棟建築,全部是白色!地中海風情不言而喻!

但因為我去的時候,島主剛好要幫小島做點變化,所以有一片被水泥先暫時屯起來。

IMG_1224.JPG  

接著要帶著大家來向島主拜個碼頭。

IMG_1234.JPG  

島主一見我們到來,島主馬上倒了兩杯桑椹汁為我們接風。

IMG_1200.JPG  

千萬不要小看這杯桑椹,這個可是島主自行栽種的喔!喝起來帶有會回甘的酸甜,我不只喝了一杯還連同毛先生的也一起喝掉。

最後還問島主,隔天的早餐是否還會有這個?

熱心體貼的島主說:一般來說,早餐都是準備地中海式的早餐,但看我這麼喜歡,明天早上會再去摘,並且特別為我準備!

這麼貼心熱情的島主,怎麼能不跟她合拍一張哩!!

和島主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和先生本來也是都在台北上班的上班族,但他們為了夢想,毅然決然的把台北房子都賣掉並且和銀行借貸買了這塊地。

 

IMG_1238.JPG  

大家也可以發現室內的裝設也都走地中海風。

IMG_1248.JPG  IMG_1253.JPG  

 IMG_1250.JPG

上方這張圖,是畫在整面牆上。

下方是它的全面圖。據島主說,希臘小島就是按照這個圖去建的!

IMG_1251.JPG  

 光是一樓就讓我拍不完,我想愛拍照的妞兒們,應該都會很喜歡島主在這裡的用心!

隨處都有小細節讓人愛不釋手!

IMG_1240.JPG IMG_1242.JPG IMG_1245.JPG IMG_1247.JPG  

介紹完大廳後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房間了!

希臘小島一共有5間房,其中有一間是4人房,其餘都是雙人房。

我們這次住的是,星空房。島主說天氣好的時候躺在星空房的床上向窗外看可以看到星空唷!

床好好睡唷!!而且房內還有女孩們都需要的化妝台,方便大家梳妝打扮!

IMG_1202.JPG IMG_1204.JPG  

 

隔天早上的早餐更是一大重點,沙拉的醬汁也都是島主用新鮮的食材,自行調配製成!

馬克杯裡的是熱巧克力,超濃郁!

另一個杯子裡裝的就是前一天島主答應要幫我額外準備的桑椹汁!!

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水果及蔬菜,島主好大方。

 S__8216578.jpg  

 想要來住希臘小島,有2件事要注意:

1. 小島每年在1/1號會休息到2月底。這段期間小島會進行整修給大家更舒適美麗的環境。訂房前記得先詢問一下喔

2. 由於小島房間內的衛浴設備,屬於半開方式的。所以若會覺得害羞不方便的建議可以訂陽光及SUNNY房。

 

推薦小島原因有幾點:

1. 距羅東夜市不遠大約15~20分鐘內,到梅花湖也只要10~15分鐘。

2.小島可是有認證過的合法民宿唷!畢竟出來玩,安全很重要。

3.島主親切又熱心!早餐又新鮮好吃哪裡找!!

 

由於上回去的時候是冬天,我們決定,今年夏天一定要再去一次。拍張有大太陽和小島相乎應的照片!!

希臘小島官網:http://www.smallisland.com.tw/p2-room.php

另外希臘小島也有FB唷!只要打上宜蘭希臘小島就能找到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